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320
2020-01-12
农村退休教师去世多领工资需要付刑事责任吗?
我爷爷农村退休教师,还是新中国第一批教师,去世以后没火葬,没有任何丧葬补贴,但是教育局多发了三年工资,都过去两年了有人去投诉,上面有下来说我们就把工资就退了,三年就五万多块钱,因为老教师的工资都很低,来来回回这事一年多了,现在有说触犯了刑事责任说要去公安局,要拘留三个月到半年,到现在我们也不知道找谁,我们触犯了那条法律,希望可以帮帮我们,我们只想过个好年。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0-01-15
网民朋友您好,我们已经收到您的留言,由于您反映的问题过于简单,没有预留任何的联系方式,无法确定您反映的问题,目前,我们无法办理。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建议您们不要光听说,亲自去县教体局说明情况,了解详细内容;或者关于您可以咨询律师,了解这方面的法律知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5059103。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