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278
建议
2020-01-10
交通问题
市长您好,我是一名隶属宝丰县李庄乡管辖的一名村民,现在向市长反映一个问题,就是我们交通出行的问题,现在马上临近春节,我们的交通出行成为了一大难题,在以前,有三郎庙的车去平顶山市,有宝丰到李庄的车可以去宝丰,但是现在,三郎庙的车、宝丰到李庄的车目前都停运了,没有公交车可以坐,现在出门去市里或者宝丰都要和别人一块坐私家车,而且他们都没有营运资格证,及其不安全,在前两天下雪的时候出门,坐车一个人就要20块钱,不坐算了,有时候还没有车去。而且现在在闹店镇也只有郏县去市里边的车可以坐。临近春节,不管是我还是在外务工人员都回家了,给我们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希望有关部门给予尽快解决。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0-01-16
经查,平顶山到三郎庙的客运班车线路由三郎庙群众私人承包,2019年10月由于客源少,不能支撑客运班车正常运营,线路承包人停止了车辆运营;宝丰到李庄的客运班车线路由宝丰运输公司持有,由于宝丰运输公司经营困难,客运班车于2019年12月20日停运,目前正在与宝科交通运输有限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待两公司重组完成后即可正常运营。 下一步,宝丰县将积极协调,尽快开通宝丰到李庄的客运班车,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