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166
2020-01-02
真诚恳请市局领导关于开放关于2020年02月02日结婚登记
敬爱的各位领导,由于2020年02月02日为难得的对称年,千年难得一遇,被许多有情人视为有意义的一天,但这一天是周日,并非工作日,作为新婚准夫妻,由衷的希望能够在这一天喜结良缘,登记结婚。中国传统以成双成对为大吉,希望领导能够酌情考虑,恳请领导能够酌准民政部门能够在这一天开放婚姻登记,满足大家好事成双的愿望,在此本人代表家人以及希望在这一天结婚的新婚准夫妻向领导表以诚挚的感谢。
回复信息
市民政局
2020-01-08
您好,建议您这个问题咨询您双方任意一方户口所在地县区民政局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