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135
投诉
2019-12-29
高价物业费是否合理?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是亚兴路碧桂园的业主,根据平顶山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标准,碧桂园小区物业服务管理不达标,物业不作为,收取天价物业费是否合理?(2.2元/㎡)。我们家的房子是6楼,从2016年12月份年交房到现在多次下雨漏水。因为7楼的阳台防水工程没有做好,导致一下雨就从7楼阳台的埋线管漏到我们家客厅。好多次家中无人,漏水面积过大,导致部分家具浸泡损坏。该问题无数次的向碧桂园工程部以及碧桂园总部投诉,但是一直不给予解决维修,以各种理由推脱。恳请人民政府,能够给予帮助解决。另外就是物业服务不达标,房屋质量有问题,我们以后是否可以拒缴天价物业费?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12-31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经调查了解,因7楼业主计划将房屋卖掉,没有对其阳台进行封闭处理,阴雨天雨水蓄积会导致漏水。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小区物业表示建设施工方已对7楼阳台进行过一次维修。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