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133
举报
2019-12-28
搅拌站噪音
位于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邢铺村南地,黑庄西有座搅拌站日夜不停,经常有大车,噪音非常大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0-01-03
投诉人反映的新浩混凝土搅拌站全称为:平顶山市新浩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混凝土10万立方项目位于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邢铺村。该项目已于2017年7月10日经过平顶山市湛河区环境保护局审批(平湛环窗[2017]12号)。该公司生产设备和原辅材料全部进行了密闭,密闭厂房及门口建设有喷淋设施和车辆冲洗设备。经现场核查,该企业污染防治设施完善,手续齐全。调查当日该商砼站由于重污染天管控,于12月4日已停产至今,现场检查并无生产迹象。原从搅拌站经过村庄的道路也已不用,现出路为不经村庄直接从厂东部生产路向南新开辟一条一直延伸到任平路(叶县任店至平顶山)。该厂离最近的居民住户约500米左右,并不影响居民休息,噪音也不超标。工作人员再次要求该商砼站在重污染填管控期间切实落实好管控要求,生产时车辆不得经过村庄,必须走新开辟道路,避免造成车辆经过噪音扰民现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