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000
2019-12-18
建房公积金
领导好l 我是建井三处职工,2006年参加工作至今,单位无住宿,代款买商品房位,几个月没开资,希望领导把我公积金补上,我提取还房代。 申请人王加全 谢谢领导
回复信息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019-12-26
经核实,该职工反映情况属实,平煤集团建井三处因经营困难,职工工资已不能正常发放,公积金长期拖欠。市住房公积金平煤分中心多次采取下发催缴通知书、上门催缴等方式进行催缴,建井三处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在7月份职工工资发放之后,开始逐步补缴住房公积金。经了解,建井三处近期将补缴一笔公积金欠缴款项,我中心将密切关注,力争尽快为职工解决所反映的问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