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991
投诉
2019-12-18
噪音扰民
联盟新城北门有个早餐商户,每天六点开始直到中午,把大喇叭放在路口。无限循环早餐店广告“胡辣汤,八宝粥....”。音量特别大,附近楼群隔着双层窗户都很吵。业主群里也有人打110投诉过,没有改变。我们找人去沟通过,仍旧每天用很大的音量死循环。请相关部门处理一下。谢谢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0-01-02
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我区中兴路街道办事处已要求该处早餐商户禁止上午8点半前播放营业广告,影响居民休息。该商户负责人表示,今后调低音量,营业广告在上午8点半至11点之间播放,避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29668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