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948
咨询
2019-12-15
外市在编教师能不能调回本市
市长大大,您好,我是一名在编教师,目前在周口市工作,家是咱平顶山的,一直处于与家人分隔两地的状态,目前已结婚生子,孩子还不到一岁,我迫切想回到平顶山市工作,所以我想问您,在外市工作的平顶山籍教师能不能调回去,需要什么手续,据我所知,我们平顶山技师学院现在也很缺教师,我也想为我们的家乡增砖添瓦。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9-12-18
接到市长信箱反映“外市在编教师能不能调回本市”的群众来信后,市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局长邱红标、主管副局长苏红英于先后分别作出批示,要求人事科调查了解。随后,人事科派出人员对此事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反映:在外市工作的平顶山籍教师能不能调回去,需要什么手续,据我所知,我们平顶山技师学院现在也很缺教师。经调查了解,平顶山市技师学院不属于市教体局局属单位,另关于人员流动的管理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详情请咨询0375-2979952 根据调查分析,近几年市教体局局属学校教师招聘启动于每年七八月份,欢迎平顶山籍的外地教师参加招聘考试,加入我市教师队伍为我市的教师事业增添力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