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667
2019-11-26
实验中学下水管道段,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新华区联盟路实验中学在施工过程中将两道下水管道挖断,导致家属院内居民卫生间,厨房地漏往上冒污水,家里臭不可闻,以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此状况已持续一周多,与校方反应未果,无奈只得向上反应,望领导早日协调解决。谢谢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9-11-28
接到市教体局信访通知,学校和施工方高度重视,迅速采取行动,学校后勤人员和施工方负责人一起到家属院了解情况,发现污水管道没有积水,询问找到反应问题的居民,经现场查看发现该居民家里下水道不通,污水排不出去,施工方联系专业疏通人员帮其疏通,现已经恢复正常使用!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