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662
投诉
2019-11-25
投诉南阳建工集团拖欠农民工工资
尊敬的市长先生 您好! 我是农民工王棚,我和几十个工友在四年前一起去平顶山新城区盛润广场南地段工地工作,从2015年开工,干了一段时间,中间因为甲方资金不到位,所以停工。南阳建工集团说复工前给我们农民工工资结清。但是复工后,南阳建工集团又找了一些农民工继续施工,但是我们的工资一直没有发放,拖了大约四年的时间。临近春节,我们那些农民工工友急需这些工资过年。希望政府可以为我们讨回我们的血汗钱。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1-27
您好,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国务院令第423号) 第二十条之规定:“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者规章的行为在2年内未被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发现,也未被举报、投诉的,劳动保障行政部门不再查处。”详询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0375-298811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