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406
投诉
2019-11-05
锦绣花园供暖
领导您好,我是锦绣花园的住户。锦绣花园是平顶山市较大的经济适用房小区之一,这个小区在2003年建设之初就同期规划了小区供暖系统,然而不知什么原因,一直到2017年才通过个人承包的方式开通供暖,这种供暖方式大多数居民也都认可,但是每年到这个季节该供暖的时候,搞不清到底是热力公司、物业公司还是供暖承包人的原因,总是种种不顺利,所以希望通过领导关注,办事处和社区积极引导,能给这个小区的供暖交给热力公司直管,就能让这个小区供暖的问题找到一个彻底的解决办法。 冒昧打扰,感谢领导在百忙当中关注这桩小事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12-04
经调查,锦绣花园供暖相关事宜由该小区中房物业管理公司负责,热力公司不参与直接管理,若居民在使用暖气过程中有合理诉求,热力公司会从中协调解决。目前小区暖气尚未开通,中房物业表示,今冬供暖周期为100天,将根据天气情况调整供暖日期,预计11月底或12月初开始集中供暖。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