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330
投诉
2019-10-25
沁园小区乱建地锁,乱打车棚
尊敬的市长,市领导你们好。我是沁园小区居民,沁园小区有不自觉业主在公共地方私自建地锁,搭建车棚,本身小区停车就难,自己不停车也锁着地锁让别人不能停。问题存在好几年了,也没有彻底解决,以前没有业主委员会。现在有了也形同虚设。希望领导到小区看看调查调查。拆除地锁和私自搭建的车棚。严重影响大多数业主的利益。如果都这样私自建地锁搭建车棚那整个小区还算什么样子。希望领导督促有关部门拆除小区地锁和私自搭建的车棚。谢谢。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12-04
经调查,网民反映的问题属实。针对该问题,轻工路街道办事处已联合中房物业公司对沁园小区内私装的车位锁和私建的车棚进行了集中拆除。下一步,将会加大监管力度,避免此类问题再发生。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