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156
投诉
2019-10-07
帘子布公司原丝三厂三期56系统卷绕间空气污浊无人管
尊敬的市领导你们好,听我孩子反应最近帘子布公司原丝三厂 三期 56 系列 卷绕间 最近阴雨天一直有很严重的臭鸡蛋的味道,还有点像“阴窑”的味道,反正让人在里面闻起很不舒服,有点头晕想吐,一线卷绕工人每天3个班次工人都要在里机工作超过8小时,多次向班组和分厂领导逐级反应没有得到妥善处理,无视工人的身体健康,严重侵害了工人的合法权益 和 影响身体健康 ,特向市领导相关环保部门投诉反应,望相关环保部门加强监管调查 到低是什么气体 对身体有无伤害 采取相应的措施 谢谢 。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0-16
网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工作时间问题,经查,该公司实行四班三运转工作模式,每班8小时,并提供有2019年7、8、9三个月的考勤表;与反映人所留电话联系,显示为广西玉林地区,接通电话后对方称不知道此事,并称我们打错电话了;希望反映人直接与市劳动监察支队0375-2988110联系。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