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864
举报
2019-09-12
董周乡英才小学非法占用农耕地盖楼房
鲁山县董周乡董村街英才小学非法占用农耕地约20亩盖楼房,该楼房长约120米、宽约80米、此楼房是占用农耕地建造而成,导致此地及其周围的农耕地无法正常使用,已经严重影响我们农民的正常生活!至此希望有关部门及相关领导能够关注此事 给我们广大农民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 希望能有一个合理地说法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11-12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占地人和XX,董周乡闫河村王南祖村民(系鲁山县英才学校法人),和XX于2018年3月占用董周乡董村村六组集体土地建英才学校办公教学楼,四至:东至学校,西至董村村集体土地,南至董村村集体土地,北至董村村集体土地。占地类型为耕地,面积3227.1平方米,折合土地4.84亩,该项目于2018年7月动工建设。县国土局于2018年9月6日对鲁山县英才学校嫌违法占地一案进行立案调查,并于2019年1月11日对鲁山县英才学校法人代表和利鑫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鲁国土资罚决字〔2019〕1号)(附有行政处罚书)。 接到反映人的信访件后,县自然资源局执法工作人员对英才小学占地范围进行重新测量,测量出该项目占地总面积9.5173亩。发现该项目又在原来的基础上有新的违法占地行为,针对此情况,县自然资源局对其再次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附有违法线索登记表),在2019年9月23日进行立案查处。 下一步打算 责成董周乡政府配合县自然资源局依法依规对英才小学违法占地建房进行处置。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