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836
举报
2019-09-11
市十一中新生招生黑幕重重
市长,您好!今年8月底,我家孩子该上一年级。因家住电厂附近,箱让孩子去电厂学校上学。经人介绍,在一个姓高的校长交了5000元建校费。给介绍人1000元介绍费。今天,接孩子时候和其他家长说话,大家都是5000元左右的价格进来的。孩子上学花点钱,现在社会也正常。就不说啥。但是,电厂学校对我们这些外来学生的安排太气人了!在一个毫无经验的班主任班里。听说这个班主任是今年才上班的,没上过课,没带过学生……每天中午,11点放学时候,光排队出门就耽误半个小时!!大人孩子晒类一头汗。听说,今年学校老师家孩子,都在一个班,那个班的老师很有经验。能不能让学校从新纷纷班,公平教育。我们虽说是外来的,交钱上学总得给一样的待遇吧!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9-09-26
接到市长信箱反映“关于市十一中新生招生问题”的群众来信后,局长邱红标于9月18日作出批示,要求钮春黎同志安排基教科调查了解。随后,基教科派出人员对此事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关于收取建校费问题 基础教育科接到举报后,立即对反应内容进行调查。基础教育科相关人员于9月20日下午到市十一中对举报内容进行调查,经调查询问,市十一中并不存在收取建校费的情况。 二、关于新生分班和教师搭配问题 学校按入学学生性别、年龄、入学面谈情况实行均衡分班。一年级教师的配备,学校领导班子认真酝酿,综合考虑教师工作经验、主副科均衡、新老教师结合等因素,实行均衡搭配,不存在区别对待的现象。 综合以上情况,市十一中不存在收取建校费的情况,学校新生分班及教师的安排使用上也并不违规。举报反应内容不属实。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