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833
投诉
2019-09-11
我的银行卡被平顶山反诈中心冻结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一名在上海工作的程序员,从来没有过违法犯罪行为,平时有了解数字货币相关的知识,也清楚数字货币相关的法律规定和财产属性,根据自身情况,断断续续有在火币网进行数字货币的交易,火币网是一家正规的国内领先的数字货币交易公司,并且拥有党支部,我通过火币网C2C平台(点对点交易,火币平台进行担保和撮合)卖出数字货币之后,在收到钱之后,我的招商银行卡被冻结,里面有10万块钱,是我即将还给别人的借款。后来通过去银行查询告知是被河南平顶山反诈中心冻结,我又打电话给平顶山反诈中心,被告知是被牵扯到一起电信诈骗相关的案件,但是本人一直在上海,并且有正常的工作,根本不可能参与什么电信诈骗,如果需要解冻就需要提供相关的材料去当地公安局说明情况,因为钱是急用,所以赶紧去准备了相关材料(银行卡流水,通话流水,火币交易流水,众安保险的工作证明文件,身份证等),急忙请假从上海坐了20多个小时的火车到达平顶山,但是在平顶山公安局却受到不公平对待,说我缺少火币网的公章证明,但是我已经提供了有法律效力的火币交易流水,而联系火币网明确告知不符合他们的法律流程,需要警官去调证才可以,不到十分钟就将我赶出,并且拒收我提供的材料,我恳求另外一位警官才将材料留下,最后我就回上海等消息了。目前已经过去了三个月,联系警官一直拒接电话,案情进展也不知道怎么样,银行卡一直也被冻结,但是另外一个同样原因同时期被冻的,托我将材料带给平顶山公安局的人,现在却已经解冻了,而我的银行卡却没有解冻。钱是借朋友的钱,现在每天被催压力很大,恳请领导了解实际情况,帮忙解冻银行卡。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9-10-10
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对网民反映情况高度重视,专门安排人员开展调查。经查,矿工路分局在办理“2019.6.18平顶山市新华区夏某霞被诈骗案”时,发现尾号为24302的招商银行卡系涉案账户,遂提请市局反电诈中心依法予以冻结。后该网民到公安机关提供的相关材料不能证明其收入合法性,其持有的招商银行卡无法排除其涉案嫌疑,故不能为其解冻账户。前期市局反电诈中心民警已将有关情况向该网民进行了通报,告知其需进一步协助案件调查。目前,该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