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743
投诉
2019-09-03
新华车补问题
新华区公务员车补从2014年车改到现在,从未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一直不发放,之前区政府回复行政编制车补经费已发放到各单位,具体发放流程由各单位统筹安排,但各单位行政编制公务员没有一人拿到车补,请查清是谁贪污了公务员的车补。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9-30
经调查,因我区行政编制少,且行政编制人员大部分是各单位班子成员,若只发放行政编制人员车补,会挫伤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不利于团结、稳定。因此,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我区各单位均未将行政编制车补发放给个人,2018年底由区财政部门统一收回国库,不存在行政编制车补被贪污的情况。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4938694。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