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721
投诉
2019-08-30
占道经营,违建
再次反映和顺路(原南环路)与光明路交叉口西湛河区政府家属院门口人行道常年被人占道经营,摆麻将摊收费谋利,常年造成此段道路堵塞,行人过道十分不便,公共绿地也被他们建违建房占用。之前的投诉, 反映说是给他们做了工作,要求其停止作业,限期拆除违建房。但至今根本没有任何结果,占道经营天天继续,乐些不疲。违建房也根本没有拆除,难道这也是有强大的保护伞吗?占道经营者的背后势力很黑很强吗?打黑除恶管不了他们吗?人民政府说了让其整改,至今没有结果,这是敷衍吗?还是人家来头太大? 这点事早该解决了。别让人民再举报了。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11-15
经调查,网民反映的问题属实。针对该问题,九里山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城市管理局约谈了麻将摊老板,要求其立即停止占道经营行为,同时没收了部分经营工具,该麻将摊现已停止经营。关于此处违建房屋,区城市管理局正在按照相关程序申请依法拆除。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