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718
其他
2019-08-30
吃水难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自来水开始限时供水,而且水压特别小(热水器都供不上水),晚上也停水,对于那些上夜班下班的人来说就没水可用,早上需要上班的人,起床以后往往也是没有水,希望市长同志能督促相关部门解决一下,谢谢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9-23
苗侯村位于新南环西段,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水厂位于苗侯村北山上,所占土地属于原苗侯村。由于历史原因,苗侯村用水一直没有安装水表。2019年7月8日,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根据工作安排,对苗侯村实施了停水措施。 为了解决苗侯村群众用水问题,河滨办事处高度重视,组织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苗侯村多次召开协调会,最终双方达成一致:一是为每户群众安装水表,实行用水管理到户;二是鉴于苗侯村对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多年来供水工作的支持和贡献,由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出台针对苗侯村群众用水的优惠政策;三是苗侯村工厂、饭店等以盈利为目的门店不享受优惠政策;四是2019年8月5日前,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派驻人员进驻苗侯村对用水管网的更换及维修进行设计,并拿出预算。 目前,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正在研究制定苗侯村自来水管网改造方案,同时对苗侯村实施了限时供水措施。 经与自来水公司协调,目前该村已恢复正常用水。下一步,我区将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引导苗侯村民配合市自来水公司推进苗侯村用水改造工程,从根本上解决用水问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