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528
咨询
2019-08-16
湛南路修路一年不能完工,严重影响出行
湛南路诚朴路到国铁桥段计划工期3个月,到现在已经一年还没有完工,导致公交不能开往沁园小区,沁园小区居住老人较多,出行很不方便,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把路修好,还路于民。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8-19
湛南路改造工程(诚朴路-国铁桥),目前西段约350米已通车。在施工过程中,为方便周边群众出行,采取分段封闭施工的方式进行施工,加之道路范围内管线复杂,污水系统不完善(增加污水管道一道),同时前段时间因扬尘管控停工,造成进度相对迟缓。目前已要求施工单位加快进度,在九月份实现道路通车,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