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494
投诉
2019-08-13
白鹭洲生态园停车工作人员使用个人微信号乱收费
今天早上,我去白鹭洲生态园晨练。把自行车放在了非机动车停放的地方。没有看到任何收费的标记。晨练结束取车子的时候,忽然,一位女士可能是工作人员要收费,我让她出示收费凭证,她无法提供,并且没有任何收据,半个小时就收了1元,使用的是个人的微信支付宝二维码。我觉得是工作人员个人乱收费。请相关部门调查清楚,如果是个人乱收费则影响恶劣,请严惩。如果收费合理,请出示收费的相关物价标准,并且出示收费标志并使用公用的收费方式。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8-19
接到市长信件201913494号后,我局园林绿化中心立即安排相关人员前往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随着海绵城市试点于2019年年初的正式开放,每天到此游玩的市民越来越多。为规范园区秩序,白鹭洲湿地公园于年初在园区东南部设立了非机动车停车场,方便前来游玩的市民存放电动车及自行车,并安排园区雇用保洁人员每天对该停车场进行管护,但不允许对存车市民进行私自收费。按照市民反映的情况,经园区管理人员对当天该区域保洁人员进行认真核实调查,发现当日保洁人员确实存在私自使用手机对市民进行停车收费现象。我们立即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作出调换岗位处理。 下一步,为使园区管理更加规范有序,保证游客放心游玩,我们将广泛征求广大市民意见,如果确有停车收费的需求和必要,我们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收取费用,并及时向广大市民进行公示,作到合理合规地进行管理。同时,也希望并感谢广大市民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