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249
投诉
2019-07-26
凯旋国际小区开发商和物业不作为,公共设施拖延不建设。
交房1年了,现在供暖设备堵在地下车库大门口,整个小区都还在用工程电,每天停10次以上电,电器都烧坏一批了,还没有移交国家电网,通信网络只让联通的进小区,其他运营商不让进,做垄断性网络提供,每天都有人被困电梯,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电力问题,谁能督促一下开发商赶紧移交电力给国家电网,我们这些业主都是弱势群体,找开发商和物业反应一年了,他们无动于衷,希望领导们帮帮我们。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8-13
1.停电问题。经协调,已与供电局达成协议,10月底前争取转为正式用电,2019年8月20日前,正式用电的转换须业主们提供以下资料:1、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各一份(A4纸)。2、购房合同复印件①第一章、②第二章、③业主签字按手印页复印件各二份(A4纸)3、用电预存费现金300元。预存电费统一交给开发公司,开发公司收齐后统一交给供电局,供电局在每家换电表后逐一分配到各户账号上。 2.宽带问题。目前联通公司已经进驻,开始为业主提供宽带接入服务,同时,其他网络营运商网络信号已经覆盖该小区,下一步与其他运营商进行协调,尽快让其入驻小区。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