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107
2019-07-22
新华区西建设街垃圾围城,影响文明城市创建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新华区西建设街社区8号楼的居民,我们小区目前垃圾遍地,苍蝇乱飞,黄叶满地。高温天气下,垃圾腐败产生的臭水污水乱流,气味难堪。当前,我市是全国卫生城市,还正文明城市,农村人居环境都整治的漂漂亮亮,而在城区的一个角落环境如此这般,希望领导多多关心基层百姓的呼声。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好好的排查一下现如今的老旧社区的管理情况。让老百姓真正安居乐业!!!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8-02
经调查,该市民反映的小区是平煤神马集团三矿家属院,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共20栋楼,平煤神马集团三矿现已破产,无力承担家属院管理费用。平顶山市鹰之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驻该小区近2年来,物业费收取难度大,特别是今年以来物业费缴存业主只有15%,平顶山市鹰之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止了该小区的物业服务,致使近期该小区垃圾无人清理。 目前,我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正在积极协调辖区企业与平顶山市鹰之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尽快恢复该小区的垃圾清运等物业服务。同时,督促未缴纳物业费的业主尽快补足拖欠的物业费。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20872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