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099
举报
2019-07-21
占道经营, 堵塞交通
我住化肥厂家屋院,多次反应和顺路(原南环路)民政局东边路北人行道长期被一些人摆麻将桌谋取利益占道经营,道路堵塞严重行人十分不便。多次反应都不能解决,请求人民政府彻底根治,规范治理。另外该处有一卫手间东侧被违建房占用,内设麻将赌博。敬请政府规范管理。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8-13
1.麻将摊问题。我区执法人员与摊位负责人取得了沟通,对负责人进行了法规宣传和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停止占道经营行为。 2.违建建筑问题。我区工作人员已对违建建筑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限期拆除,如不自行拆除,我区将依照法定程序予以拆除。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