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3024
投诉
2019-07-19
无良老板拖欠员工工资
尊敬的领导: 本人自2019年03月1日正式入职平顶山市展德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入职当天,我就提交了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其他个人信息材料,但展德公司却迟迟不与我本人签订劳动合同,不交纳社会保险金,还多次拖欠发放工资。 公司法人兼总经理王永超入职前告知我每个月工资为(3500底薪+100全勤+100话补+20%业务提成),每个月的8号发放上个月工资,但是入职一个月后却告知我没有20%业务提成,且每个月都拖欠工资,最迟的一次为次月18号发放。 在此期间,公司法人兼负责人总经理王永超曾让公司行政主管单方面口头告知要对我降薪处理(在本人无任何过错的情况下,且无任何书面的本人过错及严重违纪通知),遭本人问具体原因的时候,却说不上来,还说要强制辞退我,说我在这里也会被穿“小鞋“。 我于2019年3月去平顶山市展德知识产权有限公司上班,直至今年7月饭店老板一直拖欠6-7月我工资4876.7元,我现在每个月的生活来源就是指望着每个月的工资生活,现在没发工资,我连基本的生活保障都维持不下去,房租都是借朋友的钱。 现在公司还在营业! 希望政府领导可以帮助我要回工资!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7-29
新华区劳动人事仲裁委员会已受理申请的拖欠工资、离职补偿金、双倍工资事项并立案,下一步将依法进行处理。如有疑问可拨打0375-228812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