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767
咨询
2019-07-07
五证齐全的房子啥时候能住上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在2013年购买的十里画廊五证齐全的房子,烂尾好几年,新华区政府回复已经正式复工,可是工地上却没有任何动静,到底啥时候我才能住上自己的房子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7-08
平顶山市十里画廊置业有限公司系亿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嘉集团)的关联公司。2014年12月2日,亿嘉集团实际控制的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市公安局立案侦查;2015年10月28日,亿嘉集团实际控制人单知伟被刑拘,同年12月3日被批准逮捕。案发后,为防止犯罪嫌疑人抽逃资金、转移涉案资产,市公安局对亿嘉集团关联公司的涉案资产予以查封、冻结。其中,平顶山市十里画廊置业有限公司所开发的十里画廊项目也在查封之列,相关资产及所开发的房产被市公安局查封冻结,因此项目停工。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广大业主合法权益,自担保公司案发以来,我区积极依法筹备项目续建事宜,抽调了专业人员成立十里画廊项目复工续建协调服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协调十里画廊续建事宜。由于该项目债权债务复杂,历史遗留问题较多,原定续建单位河南北方城建有限公司资金短缺,导致续建进度缓慢。我区在多方论证的基础上,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引进东方今典产业新城有限公司进行续建。2019年5月31日,东方今典产业新城有限公司已进场施工。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关注十里画廊续建工作,敦促东方今典产业新城有限公司尽快完工交房。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20310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