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677
投诉
2019-07-03
长青社区——新建路28号院垃圾两星期无人清理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新华区长青社区新建路28号院的居民,我们小区自上个星期周二开始至今日一直无人清运垃圾。6月30日早上我在小区里看到有两名女同志在拿着扫把和铁锹把散落在地的垃圾归拢在一起。我问她们今天是不是有人来清运垃圾,她们说不知道,她们只是接到通知听说今天有领导来检查,所以单位通知她们让来打扫卫生的。我又问她们是哪个单位的?她们说她们是办事处的,别的什么情况也不知道。今天已经7月3日,在如此高温的天气下,小区的垃圾箱蚊蝇乱飞,老鼠乱窜,地面流着垃圾腐败后的臭水,居民要绕道才能通过如此的“垃圾山”。在平顶山创建园林城市、文明城市的今天,在整个平顶山都在进行生态环境改善的今天,仅仅一个垃圾的问题演变成,听说领导会下来检查所以派工作人员来打扫卫生,领导不来就再也没有人来管理的情况。新建路28号院、30号院,自前年“三供一业”改造后,装上了小区监控,安上了小区路灯,可是现在仅仅没过多久,监控不管用了,路灯也不亮了,卫生也没人打扫了,垃圾也没人清运了。真的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好好的排查一下现如今的老旧社区的管理情况。真正的让老百姓可以安居乐业!!!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7-16
经调查,市民反映的情况属实。光明路街道长青社区新建路28号、29号院共10栋楼,300余户居民,属平煤神马集团七矿移交的“三供一业”改造小区,由河南爱嘉美邦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服务。2019年6月下旬,河南爱嘉美邦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小区部分居民不缴纳物业费,无法维持公司运营为理由单方面撤离小区(小区部分居民垃圾清运费缴存至2019年底)。自河南爱嘉美邦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撤离小区后,我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多次和平煤神马集团七矿后勤负责人联系,协调垃圾清运问题,该负责人称移交的小区大部分都存在物业撤离后垃圾堆积的情况,平煤神马集团七矿也在和河南爱嘉美邦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协商解决。 目前,新建路28号、29号院垃圾已清运完毕。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20872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