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674
投诉
2019-07-03
鲁山县移动公司对面道路乱停车现象严重
市长你好,我是鲁山县居民,家住鲁山县移动公司对面,因附近饭店聚集,每天中午跟晚上道路中间车辆乱停乱放现象非常严重,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望领导予以解决。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08-06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县公安局调查,经公安局回复:我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到反映的路段进行实地调查,该地段确实存在车辆违章停放的现象,反映人反映的情况属实。乱停乱放的地点为名仕花园小区门口道路两旁及道路中间,由于该地点附近多为小区门口、饭店和商户,并且没有专门的停车场,导致许多住户和消费者随意停放在道路上,影响通行。我县交警大队联合我县三创指挥部在该路段施划停车泊位、标线,于7月19日起将该路段纳入重点治理路段,并告知周边的住户、商户。同时,我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对该路段进行不定时巡逻,对违章车辆进行处罚。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