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672
建议
2019-07-03
半夜绿化施工被撞,脑积液鼻漏因缺医药费而保守治疗
6月12号凌晨1点,出的车祸,绿化公司当晚交了5000医药费,以后一直不管不问,中间我的脑挫伤恶化,形成脑积液鼻漏,家人紧急筹款,把能借的都借了,筹了2万5,医生让保守治疗,因为手术费用比较高,但是这些钱也只够我这10天的费用,因此去绿化公司让垫付医药费,事故认定责任书下来后,对冲,对方理直气壮不给钱垫付,我在平宝大道做绿化,钱都是顶着35℃以上高温转的,今天看着平顶山网说咱平顶山新建成第一个体育主题公园开园,这都是我们这些农民工血汗,现在农民工没有签订劳动合同,维权困难,希望领导能帮我们这些底层人员,帮我苟且在这社会上,因为我有一个刚做肾切除的母亲,和4岁多的孩子。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7-04
经调查,该反映人车祸事故地点在平宝大道与梅园路交叉口附近,建议反映人补充材料(绿化公司单位名称及委托建设单位、事故认定责任书等),向人社部门反映,依法维权,保障权利。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