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618
建议
2019-06-29
体育路两侧电动车停车位占道,无法通过
每逢周末,体育路两侧全是电动车,大路上本身车流量大,路边电车一放,中间动不动就堵。旁边的台阶上全是私人收费的电动车停车,占用盲道,还堵着人行走,就留了一条特别窄的道路,来回通过特别不方便!!望领导对这一块停车位进行整理,取缔或者规范停车位,给行人一个顺利通过的道路。!!!!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7-10
经调查,体育路两侧停放的电动车,一部分是停放于道牙以上人行道,另一部分停放于道牙以下快车道。对于停放在道牙以上人行道的电动车,我区城市管理局为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计划组织工作人员重新划设该区域的非机动车停放区,以缓解体育路停车难和通行难的问题。对于停放在道牙以下快车道的电动车,我区城市管理局将积极配合交警部门依法进行治理。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39021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