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543
投诉
2019-06-27
电车在单元楼道内彻夜充电,物业不管不问
蓝欣家园小区部分住户缺乏消防安全意识,在单元楼道内彻夜充电,挡住安全通道,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向小区物业(双丰物业)反映后,只回应管不了。向百姓问政栏目反映回复说解决需要各种复杂程序,效率低。 现在希望通过市长信箱留言方式帮助我们解决安全顾虑,同时,也为我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献一份力。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7-26
网民反映问题属实,之前,相关办事处安监部门会同区安监局对该小区的楼道充电、飞线充电现象进行过多次执法。并在该小区设置消防咨询台,进行过消防演练,但仍然未能完全杜绝楼道充电现象。下步,相关办事处将督促安监部门对该小区进行联合执法,彻底杜绝楼道及飞线充电现象,并与物业结合,建立长效机制,防止该现象复发。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