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537
2019-06-26
青少年宫幼儿园停课
尊敬的市长您好,新华区青少年宫院内有三所幼儿园,几百名幼儿,从6月1日起禁止接送车辆进入院内,造成青少年宫大门外拥堵,紧接着6月21日又以房屋鉴定为名要求三所幼儿园停课,造成大批幼儿在家无人看管。恳请市长大人在百忙之中过问此事。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7-10
经调查,市民反映的情况属实。2019年6月1日,市青少年宫为加强管理,减少安全隐患,要求院内爱陪童幼儿园、金色童年幼儿园、圣仁谷幼儿园等3家私立幼儿园即日起禁止家长驾车入院接送幼儿。6月21日上午8点半左右,市青少年宫主体办公楼五楼建筑物附件松动脱落,坠至爱陪童幼儿园操场内,因该时间段幼儿在教室内上课,未造成人员安全事故。市青少年宫召集3家私立幼儿园负责人,召开了紧急安全会议,并对院内所有办学活动场所进行了排查。通过排查,发现多处安全隐患,为保证安全,市青少年宫决定6月24日起院内所有办学活动场所全面停业,待房屋进行鉴定修缮后复课。 目前,市青少年宫院内3家私立幼儿园已全面停课,市青少年宫正在协调房屋鉴定部门对院内办学活动场所进行安全鉴定,待院内办学活动场所修缮完毕,消除安全隐患后,市青少年宫将及时通知3家私立幼儿园复课。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971222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