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358
投诉
2019-06-20
鲁山县东城天下
河南省鲁山县东城天下小区,商改住,承重墙受损严重,导致整栋楼住户家家房子都裂缝,我们住户打了很多电话,给各部门负责人都打电话,无人理会,无人管,都推卸责任,都说这个事情不归他们管,我们投诉了一个月左右,政府部门都没有反应,还说事事为老百姓办事,为老百姓服务,现在遇到事情了,就是这样,买套房子不容易啊,很多都是借钱买的,贷款买的,希望通过网络曝光,让更多人看到,最重要的是让政府部门给我们回复,这个事情怎么解决,本身房子好好的,两梯3户,现在增加这么多住房,电梯超负荷,我们的安全隐患没有解决,开发商不能这样做啊,一点人性都没有,为了自己利益,不顾住户的安全隐患着想,本人文笔不好,说的句句属实,希望领导回复我们,老百姓都一直等待结果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08-06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县城管局调查,经城管局回复:东城天下小区位于鲁山县鲁平大道与振兴路交叉口西南角,是鲁山县东城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小区建设“五证”齐全。该小区2号楼1-5层规划为商铺,5层以上为商品住宅楼,楼上住宅部分在2017年上半年开始陆续入住,1-5层处于闲置状态。反映人反映开发商将1-5层由商铺改建为住宅的施工行为,实际是进行室内装饰装修工程。2019年7月6日,鲁山县东城实业有限公司向城管局提供《关于东城天下石化公寓项目信访终结报告书》,双方代表经协商达成相互谅解,业主方自愿撤销上访。随后县城管部门工作人员约见了东城天下业主方代表孙x、郭xx,对该信访终结报告书进行了确认,当场两人未找出异议。同时,责成县城管局督促东城实业有限公司向县装修装饰行业主管部门提交相关手续进行备案;涉及房屋及消防安全问题,向安监主管部门报备。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