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254
2019-06-13
关于鲁山县第三十二中学学生宿舍安装降温设备的建议
天气炎热,学生宿舍没有降温设施,孩子们休息不好,影响白天上课质量。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老师们也反映过,但是迟迟没有解决。希望教育局领导督促一下学校尽早安装空调或电扇。如果经费不足的话,我们做家长的愿意负担设备费用和电费。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望能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谢谢!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07-02
收到留言后转交县教体局调查办理,经教体局回复:鲁山县第三十二初级中学建于1956年,是一所具有60多年历史的老学校。学校现有在校生1039人,16个教学班,男女生宿舍楼2栋,学生多,宿舍少。学校现用50kw变压器一台,仅能供应基本的教学、生活和食堂使用,而且学生宿舍用床采用上下铺模式,安装电风扇存在着安全风险。下一步,将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大项目投入,逐步改善学校的住宿条件,给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