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232
投诉
2019-06-12
湛河区曹镇乡温李庄童之梦幼儿园违规无证经营
湛河区曹镇乡童之梦幼儿园违规无证无许可经营,曾被多次下达停业通知,无视教育等相关部门的整治要求,不顾安全隐患的威胁,依然在接收幼儿、经营。投诉至区、乡政府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脱不作为,一而再再而三为其提供经营便利,并许诺在其条件不够、安全隐患未除的情况下先办学后办证,恳请领导能过问此事。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8-02
网民反映的问题部分属实,童之梦幼儿园确系无证幼儿园,该幼儿园有独立院落,但办学条件比较简陋,占地面积没有达到规定标准,我区对该幼儿园多次进行检查取缔和批评教育。6月11日,再次向该幼儿园下达了责令停办通知。6月26日,我区组织教育、消防、市场监管等多部门联合检查,童之梦幼儿园被责令关停。学生放暑假前后,该幼儿园又出现了招收暑期辅导班的问题,现已责令其停止办学。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加强对无证经营幼儿园的清理整顿力度,确保辖区内幼儿园健康、有序发展。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