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199
投诉
2019-06-11
市中心电动车乱停乱放
市长您好: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 我想投诉 万家商场南门 开源路步行街路口还有中兴路步行街路口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 严重阻碍交通有序进行 严重影响市区 平顶山的形象 不仅阻碍交通 而且阻碍行人正常的行走 阻碍安全应急通道 希望有关部门负责人可以处理 这种现象已经两年了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7-10
接到市长信箱201912199号后,我局高度重视,针对网民反映的“市中心电动车乱停乱放”问题,立刻安排相关单位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经调查了解,自开展城市治堵以来,我局督促新华区组织成立由王艺、李俊杰副局长带队的专项治理工作队,配合交警部门多次对中兴路与和平路交叉口、开源路与和平路交叉口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清理整顿、现场扣留了部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极大的震慑了心存侥幸心理的非机动车所有人,在开源路、启蒙路划设了110处非机动车停放点、重新合理划设原机动车停车场200余处停车位。目前我市停车场尤其是市中心,停车场都为正规停车场,我单位下一步将督促新华区区继续与交警部门联合行动,进一步规范停车场,继续合理划设停车位,完善停车场指示牌等,为城市畅行积极作为,在整顿市容市貌的同时给市民带来更大的便利。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