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188
投诉
2019-06-10
鹰城的"脸"脏了
最近的市长各位领导您好: 在此地说我的想法也是迫不得已了 我从小在平顶山长大 最近一年刚大学毕业返乡就业 可能原来一直在外地上学的原因 不经常回家 所以也没注意家乡的变化 去年毕业后 我发现一个严重的现象 作为旅游文明城市 市区就代表着鹰城的见面 可这两年来 非机动车 电车 在市区乱停乱放 阻碍公共交通 危害公共安全应急通道 毕业后 每次逛街 上班都能看到电动车乱停乱放 就连最繁华的步行街竟然也允许电车随意通行 我真的受不了了 电车随意在万家 步行街等公共出口乱停乱放 难道就没人管管吗 ?我们制度哪里去了 不管您有没有机会看到 市长领导我还是要说 作为刚毕业的大学生 以后一辈子都要在家乡平顶山奋斗 可越来越脏乱差的市区 成何体统 大学同学都知道咱们平顶山现在卫生 环境都不好 作为土生土长的平顶山人 我很惭愧 我自责 我只是希望家乡越来越好。打扰您了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7-10
接到市长信箱201912188号后,我局高度重视,针对网民反映的“鹰城的‘脸’脏了”问题,立刻安排相关单位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经调查了解,自开展城市治堵以来,我局督促各区组织成立专项治理工作队,配合交警部门多次对市区道路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清理整顿、现场扣留了部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极大的震慑了心存侥幸心理的非机动车所有人,在市区道路重新合理划设非机动车停放点、机动车停车场。目前我市停车场尤其是市中心,停车场都为正规停车场,我单位下一步将督促各区继续与交警部门联合行动,执法局进一步规范停车场,继续合理划设停车位,完善停车场指示牌等,为城市畅行积极作为,在整顿市容市貌的同时给市民带来更大的便利。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