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106
投诉
2019-06-02
联盟鑫城17,18楼居民吃水难 ,用不上水
我是联盟鑫城四号楼18楼的居民,共计33层 。17楼18楼经常没水,严重影响生活。物业方也不给解决,开发商也没给解决,春夏秋冬,天天如此。无法正常生活。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6-17
经调查,联盟鑫城小区内共10个单元楼高33层,分为高区、低区供水,3层至18层为低区,由一组(4台)增压泵负责供压,19至33层为高区,由另一组(4台)增压泵负责供压,日常供水无问题。 经了解,联盟鑫城小区物业公司曾先后收到两位分别居住在17层和18层的业主反映,晚上8点30至10点间水流较小影响洗澡。联盟鑫城小区物业公司工程部核实,该用水高峰时段出水流量确实小于平时。联盟鑫城小区物业公司组织开发企业、水泵厂家、自来水二次加压办公室等工作人员现场排查,发现管路管径符合标准无问题、水泵运行正常无问题、二次加压压力正常符合国家标准。 2019年6月13日,我区中兴路街道办事处约谈联盟鑫城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再次督促该公司尽快排查解决问题。该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已商定维修方案,投入资金增加水压。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29668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