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086
投诉
2019-05-30
稻香路南延拖延问题
稻香路南延问题一直困扰着附近住户的生活和出行,2018年初开始施工到目前,2108年后半年施工一半,直接用铁皮围栏挡着,截止目前快1年的时间,一直这样放在哪里,不再继续施工。请求政府加快监督和施工进度,让我们附近几万名住户出行方便一些。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6-12
接到信件后,我局高度重视,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经核实,稻香路南延南段黄河路以北至高压线塔段约450米道路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人行道施工。铁路以北至高速桥段,正在施工。下穿铁路实施方案已定,由市交通局负责,铁路部门负责实施。待铁路部门完成下穿铁路施工后,我们将合理组织,尽快完成稻香路南延工程,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