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064
投诉
2019-05-28
鲁山县文博尊邸欺骗业主
鲁山县西穆路文博尊邸开发商,打着五证齐全的名义卖房给我们,首付也付了,却迟迟不让网签,给开发商联系也联系不上了。房子现在还没盖好,不停有部门来查停,五一交房也没交,现在也没工人干活了,不知什么时候才能交房,才能办理正常手续。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06-18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县房管局处理,经房管局回复:网民反映的鲁山县文博尊邸项目位于鲁山县西穆路中段路西,该项目已办理了土地使用证、土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期间开发商由于资金断链,长期拖欠施工工程款,不能如期兑付施工工人工资,影响到了当地群众安置户的房屋交付。后经多方努力又重新启动了该项目工程。现在除水电及电梯缺少外,其他工程已施工完毕。 目前停工原因有:1.恰遇麦收季节,多数工人放假回乡收种,不能正常施工;2.相邻楼房住户以影响采光和噪音污染等理由被迫停工;3.工程建设遗留的问题还需要与我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对接处理。由于这几点原因,可能要推迟交房期限。经过县房管局对开发商的督促及施加压力,开发商承诺争取早日动工,尽可能缩减工期,力争在2019年10月1日前给购房户和安置户交房。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