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029
投诉
2019-05-24
亿佰伴装修公司不退钱
我在2019年3月9日在位于蓝湾新城小区里面的亿佰伴装修公司交了5000元钱,当时给我开了收据,备注可退。我在2019年4月26日去退钱的时候,按照他们的要求填写了退款申请单,当时他们说同意退款,20日内就退了。 结果,到2019年5月24日还没给我退,他们把我的电话拉黑了,我去店里找他们理论,他们耍赖,一会说需要领导审批、领导出差了需要等领导回来签字才能退,他们公司乱七八糟的制度都是敷衍消费者,一会又说需要跟领导请示后7个工作日,这不是明显耍赖吗?
回复信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09-03
我局委托市消协处理。经市消协协调投诉人与亿佰伴负责人沟通,8月13日已全额退款给消费者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