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991
举报
2019-05-20
宝丰县石桥镇高铁中心小学挨着违法停车场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实名举报,平顶山市宝丰县石桥镇高铁炉村中心小学校门口主干道非法停车场。石桥镇高铁炉村是一个人口密集的大村,村内有中心小学,小学合并之后,周边7-8个村的学生都在这里上学,然而,学校南边80米处一个非法停车场,每天进出拖挂重车20多辆,进出停车场的主干道就是学校的主干道,学校接送学生的时间,大车也不断进出。 这个场地,其实是高铁炉新村建设剩余的空地,高铁炉村也没有申请建设这个停车场,所以,严重威胁小学学生的接送安全! 实名举报取缔这个停车场! 谢谢领导!感激领导!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9-05-31
经石桥镇人民政府调查,此停车场并非高铁炉村申请建设,反映人反映问题属实。目前,石桥镇已成立工作组并组织高铁炉村三委干部对该停车场内车辆进行驱离,同时对车辆所有人下达通知,严禁在学校主干道通行、停车,减少道路安全隐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