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990
投诉
2019-05-20
户户通惠民道路工程,只遗留了我家
我是鲁山县磙子营乡柳林村村民孙和水,前段时间户户通道路工程修至我们村上,左邻右舍都已修完,单遗留我家有三十余米土路,正值收麦季节家里的那个破旧三轮车在左邻右舍门前修驻的水泥路阻碍的出不去进不来,心里焦急万分,一旦下雨我家门口这段土路就被三面水泥道路阻挡形成一个水坑,我万般乞求村长,村长说让自己用土垫垫这事他解决不了让去乡政府问问,我去我们乡政府陈述困难,乡政府推卸责任说村里没有上报情况,在村上及乡政府双方游走数日无果,我只好求助县政府帮忙,可是县政府说调查调查,调查数日依然无果,眼看收麦将至膝下也只有一女收麦子也指望不上我真的不知道该去求谁了,求政府可怜可怜我这老百姓帮帮我,跪求政府给我一条生存路。感激不尽。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9-06-04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磙子营乡政府办理,经磙子营乡政府回复:柳林村位于磙子营乡西南,为磙子营乡九个贫困之一,瞎9个村民组、2个自然村,全村1760人,2018年已整村脱贫。在鲁山县2019年第四批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项目中,柳林村规划新建村内道路874米,惠及王XX、杨XX等34户群众,工程已于2019年5月完工。在项目规划时,未涉及孙XX门前道路,在硬化道路时,孙XX门前道路未硬化。项目完工后,柳林村还涉及孙XX、王XX、孙XX等17户群众门前道路未硬化,并非反只有反映人一家门前道路未硬化。 目前,柳林村已向磙子营乡扶贫办上报柳林村户户通道路预算,准备再次向上级申报项目,争取早日解决遗留道路问题。同时,柳林村村两委已向反映人做好解释工作,稳定反映人情绪。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