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923
投诉
2019-05-16
跪求领导为人民解决问题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是常绿大悦城28号楼402的业主我旁边的业主在未经我允许的情况下打开我家的门把空调外机安装在我家,我去和他们协调,他们说是物业让他们安我们家的,去问物业,物业也是光说协调,一年多了就是不见结果,还说你随便告。尊敬的市长我们买套房子不容易,跪求领导给予处理!!!!!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19-07-08
您好!您的诉求件已收悉,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调查结果;2018年9月大阅城小区物业接到402业主电话反映,室内客厅空调机位被人占用。经物业现场查看,占位空调外机为401室业主安装。401室与402室客厅空调外机位置为上下机位,401室将自家(上方机位)空调机位入口处室内装修时封堵住。物业管理处立即与401住户取得联系,但业主拒绝移机。物业处负责本栋楼物业管家多次上门.与业主沟通解决此事,但401业主拒绝沟通,并多次挂断电话。处理情况:截止目前,402业主在社区协调下再次与401业主联系并沟通,401业主依然拒绝移机,沟通无果。现建议:402业主可采取报警处理,物业方将配合相关单位处理此事。 责 任 人:徐景召(新城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主任) 联系电话:0375—2667029 责任单位:新城区物业管理办公室 受理电话:0375—266702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