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861
举报
2019-05-07
百汇国贸违规交房
尊敬的领导: 您好,百汇国贸存在如下问题:1、项目未经验收就已开始违规交房,2,小区为开放式小区,却收取高达1.55元每平米的物业费,乱收费,3、项目采用临时用电,给用户电梯使用存在安全隐患,已有业主被困于电梯中,4、未经业主同意,私自将阳台封住,现在收取高达580元每平米的封阳台费用,乱收费。 群众希望政府能够管一管这种违规违法现象,还群众一个公道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8-29
百汇•国贸中心小区是新华区G地块一期项目,位于开源路与矿工路交叉口西北侧,2016年10月开工建设。经与开发企业平顶山市深百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沟通,了解到该项目6栋楼已竣工,内部工程验收已经完成,现阶段正在进行全面备案竣工验收。 针对反映收取高价物业费的情况,开发企业平顶山市深百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表示,物业公司是通过正规招标程序中标的合作单位,中标价是1.65元/平方米•月,后经多方沟通协商,物业公司下调收费标准至1.55元/平方米•月,并承诺以不低于四星级物业服务标准与水平管理该小区,旨在打造安全、舒心的商住一体模范小区,物业服务质量接受全体业主监督。 针对反映该项目采用临时用电的情况,开发企业平顶山市深百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表示,小区内电梯全部验收合格,运行稳定,目前正式用电处于调试阶段,即将投入使用,待正式交房入住后,可保证电力使用。 针对反映施工方私自封阳台的情况,开发企业平顶山市深百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表示,在该项目《商品房买卖合同》附件五中明确约定:“为了小区的整体美观和安全、经济,在房屋交付前,买受人同意出卖人施工方按照统一材质、统一颜色、统一品牌、统一标准对项目所有房屋的阳台进行统一封闭,封闭阳台的相关费用由买受人承担,根据各户型的实际用材、用料据实结算”。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平顶山市深百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0375-298666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