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825
投诉
2019-05-04
宝丰县人民医院制度与服务较差!
前台接待问题严重: 前台消极怠工,对患者及家属态度冷淡,爱答不理,对需要帮助的患者不能做到及时有效的引导指引,职位与工作不符; 医院制度恐贻误病情: 办理就诊卡,就诊时却没有完善的叫号服务,看病效率低且混乱不堪。 就诊卡办理,需要首冲100元,且禁止卡外支付。如果此次看病开药多于100元,则患者无法拿药,必须先去充值就诊卡内余额,才能支付领取药物,该制度极为低效! 此内容,将转投各级卫计委,并会长期跟踪处理结果!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9-05-23
县人民医院接到信件后立即与反映人沟通,经调查,该市民反映就诊时门诊导诊人员工作懈怠,态度冷淡情况属实,门诊负责人已对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按医院管理制度对其考核处罚,同时向该反映人道歉。下一步,县人民医院将切实加强管理,提高门诊人员的业务素养。关于就诊时没有完善的叫号服务问题,因县人民医院受场地限制暂时只能安排导诊人员在病人较多时人工叫号,2020年新门诊楼建成后,电子叫号服务将正常开展。关于就诊卡充值流程,县人民医院负责同志已向该反映人讲解,患者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发卡充值一体机、门诊收费等方式进行充值。下一步,县人民医院将加强宣传引导,让患者充分了解各项办理流程和服务项目,改善群众的就医感受。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