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824
投诉
2019-05-04
关于新华区西沿河路人行道隔离桩被人为破坏的问题
去年,我市投入大量资金改善市容市貌,老百姓的居住环境明显改善,幸福感大大提升,特别是新华区在多个路段增修了人行道,铺设了彩色路面,更换了透水地砖,极大的方便了市民,但是在西沿河路西侧启蒙路到曙光街之间路段,有个别商贩(兰贵酒店)和个人,故意破坏人行道隔离桩,将美观大方的隔离桩改造成了私家车位锁,在隔离柱底部加装了挂锁,出入车辆时拆除,不用时再锁上,将公共资源变成了自家的停车场,给行人添了堵。希望有关管理部门能加强管理、敢作为、快作为,遏制这愈演愈烈的改造趋势。也希望市长在百忙之中关注此事,还市民一个畅通的出行环境,不仅能美化好鹰城,还能管好鹰城。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7-08
经调查,2018年6月,市住建部门对迎宾路湛北路至建设路段等10条路段进行升级改造。迎宾路湛北路至建设路段改造全长750米,包括对车行道进行刨铣铺设沥青混凝土,道路西侧新建非机动车道,面层铺设彩色陶瓷颗粒,更换路缘石、人行道方砖,加设道路两侧平石,改造排水照明设施,合理优化交通标线等,同时为阻止车辆乱停乱放,施工方在人行道外围安装了挡车桩。 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我区曙光街街道办事处已向该道路升级改造建设施工单位平顶山市市政工程公司反映,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及时更换有问题的挡车桩,并重新加固。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486987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