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819
投诉
2019-05-03
东滍村拆迁及一系列存留问题未解决
1尊敬的领导 应滨办主任只是口头上说说补偿,村民未签字的情况下进行强拆,还说与市长是兄弟。却没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也就是说,东治村的拆迁安置房什么时候给 拆迁费什么时候给 总之,你们欠了我好多钱 家里着急用钱,希望很快给一个答复 告诉您,我主要不想和市长热线的人说得太多,因为说不过我 谢谢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19-06-03
您好!您的诉求件已收悉,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1.东滍村拆迁范围为我市重点项目平煤科研楼的选址用地,自2018年以来,新城区应滨办事处与东滍村各户村民做工作,签订拆迁协议,目前科研楼项目拆迁工作已经结束,不存在强拆的情况。 2.关于东滍村拆迁安置房、拆迁补偿及拆迁过渡补偿的问题:东滍村拆迁安置小区由中建七局承建,目前还处于正在建设当中,待东滍村拆迁安置小区建成后,由管委会相关单位统筹安排上楼,待上楼时统一结算。另拆迁过渡补偿每年发放一次,现正常发放。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