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685
举报
2019-04-19
黑势力、恶霸,打砸盗抢,致使住户楼板破裂
4月18日,中午,有一群不法分子,进入曙光街西段23号院(老电大院),看见空房子就拆门窗,并打砸盗抢屋内家具,致使相关其他家住户楼板裂缝,住户发现后,阻止了这种恶劣行为,但是4月19日上午,趁楼栋内其他住户不在家(上班、买菜)时,又蹿入一些住户家里,拆门窗、并打砸盗抢屋内家具。遂报警110,民警让找街道办,老百姓生命安全受到威胁之时,还怎么有空去找街道办、找领导?院里一片狼藉,混乱不堪,煤气、电网、水网等都有损坏,大家都十分担心有事故发生。请市长重视此事,尽快查实此事,让老百姓住房有保障,生命有保障。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9-05-17
曙光街23号院是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老校区(以下简称老电大院),该院开发改造是依据2014年7月8日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14〕14号)和2015年《平顶山市政府化解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债务风险工作方案》实施的。2016年9月21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组织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全体会议,经过充分讨论,高票表决通过了《关于依法处置学院曙光街原校址闲置土地意见的报告》。2017年6月27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在老电大院召开了拆迁住户动员会。 针对反映的情况,经调查,老电大院内拆旧门窗及搬废旧家具是已签合同的住户在自行处理房屋内的物品。我区曙光花园项目指挥部从保障居民安全的角度出发,对已搬迁完毕的房屋门窗进行了封闭,水、电、气由原住户自行销户并由专业人员进行封口处理。目前,老电大院内已树立提示牌提醒施工方文明施工,尽量避免对院内居民生活造成影响。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486987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