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1681
投诉
2019-04-19
蓝湾新城的物业公司为什么能被评为五星物业
蓝湾新城的物业是华诚荣邦自己的物业公司,这的物业公司只知道收钱,从来没有为业主做过任何的有利事情,健身器材坏了人家会拖,电梯坏了人家还会拖,单元门是三两天就坏,只要没太多人去反映,人家就是不给修,对了人家收物业费的速度很快,天天通知你,该收物业费的时候就把门禁给换了,你不交物业费就不给你升级门禁卡,让你有家不能回。还有,拿着业主的维修基金随便花,只是事后发个通知,在小区里随便建造车子棚,一个单元围着楼建了两个车子棚,你的容积率那?你的绿化率类?我不知道这样的物业到底是怎么被房产局评为五星物业的,难道是华诚荣邦老总真的就那样的手眼通天。我就不懂了,在中国这样一个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为什么在蓝湾新城这个小区里自己的人民不能做主,小区的业主对这个物业都那样不满意,竟然会被评为五星,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得此,我想市长大人,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19-05-16
您好!您的诉求件已收悉,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经查:1、该小区物业公司对小区内健身器材、儿童乐园器材、乒乓球台等设施每月均进行巡视维护,若有损坏现象会及时更换。2、小区电梯均正常维保,电梯维保单位工作人员及物业公司专职服务人员24小时均在小区驻守,故不存在电梯损坏不予修理的现象。3、为最大程度保证业主安全,小区安装门禁及电梯IC卡系统,因办个别外来人员复制卡片,会间接威胁到小区居民安全,故物业公司每两年对年有卡片进行升级。催收物业服务费是物业公司的合法义务,个别业主拒交物业服务费不但损害物业公司的合法权益,更损害了全体业主的共同利益。4、蓝湾新城小区自2012年5月份正式交付业主使用至今已有7年的时间,按国家相关规定,小区内部最长保修期为5年,该小区所有项目均已过工程质保期。为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各业主共同利益,保证业主正常生活不受影响,提升小区整体品质,物业公司经与市房产局维修资金中心沟通,拟按正规流程起用蓝湾新城公共维修资金,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项目进行维修,目前正在进行现场查验、汇总,因此不存在私自动用维修资金的问题。5、物业公司按照与业主签定的前期物业服务合同约定的物业服务费标准向全体业主收取物业服务费,与任何评定星级无关,目前,蓝湾新城尚未被任何单位评定星级小区。
回复评价